Monday 17 October 2011

‘SILent’


防备着一切

还是没办法放松
















我知道这次放手

我很自由

不必等待一个空白的结果














你曾给的

就是所谓的

幸福太假

并不存在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我不懂是不是误会

我只知道

如果给一个机会解释

就是给你一个机会对我撒谎


















贴人家冷屁股

好恶心

















不在乎我的人

我何必去在意呢?















别因为得到了就不珍惜

失去以后缺拼命挽回

当初不要这样不就好了吗?


















你转头

我先走













我想封闭我自己

这才是我

你知道吗

我对别人就是这样的

我不会对每个人都好

这个冷漠的

才是我!

为何你却一直攻击我内心?















我爱今天傍晚的天气

凉凉的

阴天

这样吹着风

很享受

这两天

没有风筝

心情不好也没用

没有美丽的风筝

它们不自由

不能在空中飞翔

天空不爱它们了

不给他飞

要它停下











那只狗狗

我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死掉='(

为什么我帮不上忙

我讨厌无能!























有个瓜说



好好,我以后就是你的男朋友了,
我不会去找别人的
哈哈哈哈

^^








知道你最乖

如果你对我不好我就带多多娃娃去旅行

尤其是人家送的那些!

给我家乌龟睡也不给你睡=P

把你折磨死,踢你下床

不给你吃东西

把零时吃完

把你衣服剪破

看你怎么办=P

还有厚

我的USS

不带我去我可要翻你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