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让快乐掩埋

12.25pm++

起了床

觉得很无聊

感觉上少了什么

或许是

原本的约会吧

该去哪儿也不懂

不说清楚我也很难交待











出去买了个午餐

姐姐问我要不要出门去

刚好我觉得无聊












我们去吃了午餐




阿姨也来了

一起吃

小猪也来了

surprise!

阿哈哈XD

一个同班了3年的姐妹

我亲爱的

多想再同班啊~

姐妹兼好友兼情人

也是一个很了解我

应该是了解的很彻底的人才是

她知道我本性就很难搞啊

就很容易乱想

还有最喜欢说我 :

还喜欢说我,怎么那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聪明啊><

我有时会假装生气,但是,我很庆幸拉,因为她保护了我3年耶

在她身边超安全

我也很敢在她面前大哭

真的是大哭

她不会怎样,只是静静的

哭完以后他会说:你这个哭包!

='(

我现在很需要你啦~~~~~~~~~~~~~~~~~~~















之后就去了趟CS

没买什么

却看了很多东西

钱钱钱

老娘没钱>_<



在这其中我需要买的东西

我只买了一个><

穷爆的感觉

阿哈哈~

手表

连身裙


还有护肤的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T.T

钱包呀~~~~~~~~~~~~~~

给你买一个妈妈

你就赶快生钱吧












回家路途

这景象很漂亮

就拍了下来




我这个脑袋



















我和姐姐

其实我觉得我们长的不像

出门人家都以为我们是朋友^u^

不然这个矮婆就是我妹妹

太小孩样了她

还玩smurf=-=

每天一起来就smurf smurf

烦死人的幼稚
















如果我长得有那么一点特别
皮肤有那么一点好
鼻子有那么一点挺



那该多好


















当我总是犯了一些的小错误

别人就会看得很重





为什么你们总爱把距离拉近以后又再疏远

我无法明白






当我在乎你的时候

请不要当垃圾丢弃

当然的

你如果这么做

请别怪任何人










别用你的高傲

贬低别人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