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我很想排在最前端♥你懂不懂?!







最近迟睡觉

我的脸烂半边

好恶心啊>^<








遮遮看没有=P














那天星期6和那个婆去某某地方

结果去那个地方吃泡面

好笑吗><

不过谢谢啦你的小食XD











去SM走走啦啦XD

也叫肥婆买衣服给我

哈哈哈

她很疼我是真的

就直接买了

小宇没有份啦啦啦=P













最近有点小烦。

只是不想说为什么














偶尔会嫌弃自己

但是

却很庆幸

我所拥有的

虽然不完美

但我很开心我能拥有

这个我♥











曾以为最好的朋友就是情人

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友谊不变。







有群很steady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

不会有负担

很放松。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

我很想知道


能不能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