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love uu♥


今天跟一个瓜通电话了终于

讲话也比较敢了

不怕说错话

因为

以朋友方式交谈


















我很想放弃

可是

我却很珍惜

只是不懂如何开口

就等你来继续我们的未来

我不要和我自己在拉扯

这样反而被推越远























快考试了啦><

今天看日期

整个疯=-=






还有!

我剪头发剪到眼皮很深=-=

痛惨














我脾气真的不好

谁叫你惹我

好好对你不要啦跟我怪懒














很爱这对新的lens

但更喜欢电话里这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