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心很沉♥

 今天

又是下雨天








坚持出门♥


顶着雨伞

mood就有点down掉

上了巴士看到阿茶

心情直接好回去XD
















吃饭时间一张











这餐吃到我很爽阿哈哈

慢慢享受

吃到饱饱like!

不要嫌弃等我吃东西慢啦=’(














娃哈哈

我的手晒到很黑><






我喜欢这样绑♥













老娘心情不好要吃人XD































卸妆料

有点疲惫这样

黑眼圈很重

眼睛很小XD



+眼睛

老阿嬤



眼睛真的不大哇><







脸色就是惨白='(






自恋婆拍了很多张♥

series素颜





我肚子饿

又不舒服jek

脾气会火糟

!!!















webcam 一张

早点休息♥















别把一切看得太重

nobody will care upon ur feeling

习惯习惯就好

郑珂芹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