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空♥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

应该没来关注

因为少了关心













我看到的只是影子

我不停的追逐

空荡荡的

就一个人












感觉在多莫炙热

多莫强烈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我知道

当我一走

很难回头












别说你多爱我

你能给的

不会是信任







别说你多诚实

因为

最终还是会撒谎












把你的自大给我

让我骄傲的活









他说

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








我说

我谁都不爱








就算我爱他入骨


我永远都不是他最爱的那个女孩













不是爱不起

只是

伤不起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